喜欢偶尔写写观后感,B站剪辑新手,喜欢拉郎,冷CP爱好者。
微博雪酱-000,B站雪灵公子

【陈深×唐山海|麻雀电视剧同人】殊途同归—27

其实陈深是想多了,唐山海只是心情不好,在街上闲逛时无意中走到那家馄饨摊的,虽然徐碧城没明着跟他说过为什么喜欢吃这家的馄饨,但他知道是因为陈深,为了能够多靠近陈深一些,什么时候她能把这份心思放在自己的身上就好了。从医院出来后他并没有立即回家,而是把车停在公寓的不远处,黑夜中他最渴望亮起的那盏灯终不会为他而亮。看着漆黑的窗户,他的内心无比的复杂,陈深的话究竟该不该相信,万一这是他与毕忠良的阴谋怎么办,吴龙之死已经暴露了自己的真实身份,而且底牌也近乎都亮在了他面前。如果陈深真的打算钓鱼的话,自己将必死无疑,看来还是要观察一番才好。

陈深躺在床上辗转难眠,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,胸腔似有一团烈火灼烧着,空气中还残留着淡淡的香气,是古龙水和雪茄混合的味道,是一种独特的,专属于唐山海的味道。不可否认,他已经深深的沉沦于这份执念之中,从未有过的占有欲侵蚀着他。唐山海刚刚在他左耳边说话时,耳中瞬间响起巨大的轰鸣声,大脑直至人离开,都处于空白的状态,就这样盯着天花板一直到天亮。

扁头早上来给他送早点时,看到他睁着眼一动不动躺在床上的模样,吓了一大跳,连忙放下手里的东西,将手指放在他脖子的大动脉上测试脉搏,感受到有力的跳动后才放下心来,问道:「头儿你这是怎么了,这样子怪吓人的。」

「扁头,你和朱珠在一起时是什么感觉?」

扁头挠了挠后脑,陈深怎么突然关心起他和朱珠的事了,有点害羞,小声的回道:「每次见面时心跳都很快,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,每次分别时特别舍不得,想时时刻刻跟她在一起。」

「是不是现在特别想见到她,想要把她抱在怀里,亲吻她。」

「是…是的…」扁头不可思议的看着陈深,声音也有些颤抖,头儿怎么把自己的心里话给说出来了,头儿不愧是头儿,太了解他了。

陈深直挺挺的坐了起来,双手揉乱了头发,此时他的脑袋里想的都是唐山海,怎么办呢,他现在对唐山海不单单是好感了,而是更深一步的情感。

扁头看到陈深不断地在蹂躏自己的头发,想要阻止他却不知该怎么说,真担心他会把自己薅成个秃子,「头儿,别揪头发了,变成秃子就不帅了。」

「你小子胆肥了是吧,敢跟我开这种玩笑了是吧。」陈深看到扁头那一脸欠揍的表情,心想这小子越来越没大没小了,竟敢开自己的玩笑。

「我这不是关心你嘛…对了头儿,你这是怎么啦?」

「没什么,把早点给我吧。」陈深不想再在这个问题上纠结了,岔开了话头,现在解决饥饿问题对于他来说更重要。刚刚打开饭盒,病房的门就从外向内打开了,门口出现的人吓得他失手把勺子掉进了粥里。

「唐队长您来了…」扁头走到门口接过唐山海手里的保温桶,为他在床边放好椅子,之后便退了出去。

陈深没想到一大早就会看到唐山海,一时没反应过来,还好他的适应能力比较强,迅速调整好状态,露出他的招牌式笑容,「唐队长早啊。」

唐山海看了一眼陈深手里的碗问道,「陈队长吃完了吗?」

「刚要开始吃,唐队长呢?」

「我吃过了,刚才出去办事时路过你家附近,看见馄饨摊开了,就买了一份带给你。」

「谢谢唐队长。」陈深打开唐山海的保温桶,诱人的香气钻入鼻腔,早已饥饿难耐的肠胃叫嚣着,渴望着美食的滋养。他着实是饿坏了,大口吃了起来,很快就吃完了所有的馄饨,「谢谢唐队长的馄饨,保温桶等我刷干净了再给你。」

「我不着急,今天来找陈队长主要是有要事相商。」

看到唐山海如此严肃的神情,陈深心里有点打鼓,莫不是他又遇到了什么麻烦事,遂问道:「唐队长找我什么事?」

「之前承蒙你的照顾,所以我想请你和李小姐吃顿饭。」

「什么时候?」

「明天晚上7点红磨坊咖啡厅可以吗。」

「我没问题,小男今天有一天的戏,恐怕很晚才能来医院,一会儿我打个电话问问她的时间,最迟今天晚上回复你。」

「今天晚上恐怕不行,晚上舅舅约我们吃饭,可能得很晚才能到家。」

「好吧,那我尽量早点给你回信吧。」

「那陈队长早点休息,我就不打扰了。」

「唐队长慢走。」

陈深默默目送着唐山海离开了病房,心里此时复杂的很,既高兴又失落,不过这种心情没有持续太久,他想到了一个发泄郁闷的办法。

扁头刚回到病房就看到陈深在收拾行李,「头儿,今儿个就出院吗?」

「嗯,这两天在医院里都快闷死了。」陈深把行李交到扁头的手上,「走,一起办出院手续去,一会儿还有正事要办呢。」

陈深口中的正事就是帮李小男出气,他让扁头叫上队里的人把浦东三哥绑了,胖揍了他一顿。

李小男一看有人帮她撑腰了,胆子也壮了,冲着浦东三哥说:「看到没有,我也是有大哥的人。」

陈深让队员们把浦东三哥架了起来,从怀里掏出一把剪刀,一步一步向着他走来。而浦东三哥此时的表情有如看到了厉鬼般,一个劲的向陈深求饶。

陈深走到他身边象征性的剪了一下他的胡子,说道,「这个世道啊,不是你欺负人,就是别人欺负你,但是你非要跑过来欺负一个女的,我有点不喜欢你。」

「陈深谢谢你帮我出气,这下子就没有人敢欺负我了。」李小男兴奋极了,没想到陈深真的把浦东三哥的事放在心上了,还替她报了仇,心里是止不出的甜蜜。

「唐山海约我们明天晚上吃饭,你有空吗?」

「吃饭啊!好啊,我有空啊,什么时候?」

「明天晚上7点红磨坊咖啡厅。」


评论(6)
热度(57)

© 雪灵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