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偶尔写写观后感,B站剪辑新手,喜欢拉郎,冷CP爱好者。
微博雪酱-000,B站雪灵公子

番外篇2:陈深的研究课题1

陈怼长的慢慢追妻路不好走啊…

课题1:唐山海这些年究竟经历些什么?
陈深最近很郁闷,他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,当年那个软萌可爱的小奶糖怎么会成长为如今这块硬邦邦的冰糖,他总觉得是自己一个人在谈恋爱,你问为什么?那我举个例子说明吧。
三天前的晚上,别人送了我一瓶酒,正巧是唐山海最喜欢的那种,于是我就决定带过去给他,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躲过了所有的眼线,屁颠屁颠的来给他送酒,结果呢,人家只是说了声谢谢,然后…就没有然后了…因为那天是他和陶大春接头的日子。说起这个陶大春,我就一肚子火🔥!唐山海和他见面的次数比我都勤。平日里在行动处因为怕人怀疑,所以不敢多见面我也就忍了,为啥在家里还不能多给些独处的时间😭

课题2:唐山海为啥不跟我亲近?
说起这件事我就更郁闷了,每次和唐山海接吻时,他的身体都僵硬的像块木头,虽然我承认他的恋爱经验少,但也不至于这样吧,都交往好几个月了,还处在浅尝辄止的阶段,他和我交往到底是不是自愿的呢?难道只是利用我拿情报吗?也是啊,他之前还对其他女人使过美男计呢!

课题3:唐山海到底爱不爱我?
这个问题说到根儿上了,唐山海对我究竟是什么样的感情,今天晚上我一定要搞清楚。

正文开始:
陈深放下手中的笔,揉烂了这张写满唐山海三个字的纸,光揉烂了不行,还得烧了,因为刘二宝有个翻别人垃圾桶的毛病。
拿起桌上的文件,来到二队办公室门口,敲门,然后打开门,锁上。
唐山海看到陈深把门锁上时,心里莫名的有点不安,黑着个脸,想干嘛?
「陈队长找我什么事?」
陈深把文件重重的摔在桌上,说道:「公事。」
唐山海打开文件夹,里面夹着一封信,在他正准备拿出那封信时,陈深一个巴掌拍在上面说,「等我出去了,你在看。」随后便转身离开了,而且还是相当用力的把门给关上了。
陈深这是哪根弦搭错了,这么大火气。唐山海仔细端详了一番信封,纸用的是上好的材质,封口用的还是漆印,打开后里面放了一把钥匙,和一张纸条,纸条上写的是今晚八点,和平饭店,301房间见。
陈深有什么事一定要约在酒店见面,他一定是获得了绝密情报不方便在处里和他说,所以才定在了和平饭店,不过这个地方的消费可不低,陈深还挺有钱的。唐山海把信封和纸条烧掉,把钥匙放在西装的内侧贴身保管。

计划一:要想得到美人心,必先征服美人胃。
陈深下班后直接就来到了和平饭店,他要为今晚好好准备一番,摆上他亲手为唐山海煎的牛排,金枪鱼沙拉,奶油蘑菇汤,提拉米苏,等等…最后再摆上蜡烛,完美的烛光晚餐。接下来就是等待另一位男主角的到来。
唐山海依约来到和平饭店的门口,突然有点犹豫了,他预感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他闻到了阴谋的味道,不过他很好奇陈深到底在搞些什么。用钥匙打开房门时,眼前的这一幕太令他感动了,陈深为他准备了一份精致的烛光晚宴。
「陈深谢谢你。」唐山海不知该用什么样的词语来形容他现在的心情,陈深是除了父母之外,唯一真心对他好的人了。
「赶紧坐下来,尝尝我的手艺。」陈深直勾勾的盯着唐山海,期待着他对自己厨艺的评价。李小男告诉过他,要想抓住美人的心,就得先要抓住他的胃,「怎么样?好吃吗?」
「嗯,很好吃,你的手艺比这里的大厨还好。」陈深的厨艺超乎唐山海的想像,如果吃惯了他做的菜,舌头非得让他喂叼了不可。
「在做饭上我还是相当拥有自信的。」
陈深看着唐山海笑得那么开心,自己的辛苦就没有白费,他从来没做过西餐,知道唐山海喜欢,特意找师傅学来的。看来这招真的挺好使的,接下来开始开展计划的第二步—跳舞。李小男说准备一首浪漫的歌曲,两个人共舞一曲,是增进感情的最好方式。

计划二:浪漫共舞,是增进感情的最快方式。
在留声机里放上李小男为他精心挑选的舞曲,曲风舒缓柔和,的确很有气氛。「唐山海先生,不知在下是否有幸能够邀请你共舞一曲。」
「可以是可以,不过谁跳女步。」
「我跳。」陈深心想,为了美人我豁出去了,不就是女步嘛,只要能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,做什么都不丢人。
唐山海欣然接受了陈深的邀请,这是两人第一次跳舞,起初还有些小心翼翼的,过了一会儿唐山海就打消了所有的忧虑,陈深的舞技在他之上,女步跳起来也是得心应手,美高梅没白去,看来那些舞女把他教的挺好啊。
「陈先生的舞技了得,不知师承何处。」
「山海,你别生气啊,我去米高梅是为了情报,不是去享乐的。」
「我为什么要生气,我只是想要亲自拜谢你的师傅们,感谢她们把你的女步教的那么好。」
「你不会是在吃醋吧?」陈深心中暗喜,唐山海还是在乎他的,这种口气明明是在吃醋嘛,不如再添一把火。「我跟她们不过是逢场作戏,你这飞醋吃的未免有些太不值当了吧。」
唐山海抱住陈深的腰直接把人放倒在床上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问道:「不值当?那你告诉我什么是值当的?」陈深既然你想玩,那我就和你玩到底。
陈深唇边勾起一抹轻笑回道:「唐先生这是双重标准,天天围在你身边的那些莺莺燕燕怎么解释。」
「你身边围着的女人更多。」
「哦(二声)…那你是在嫉妒我的美貌喽,嫉妒我比你有魅力,比你有女人缘?」
「嫉妒?哼…我看要嫉妒的人应该是她们,现在她们心目中的男神可是在我的身下。」
陈深双腿勾住唐山海的腰,双手抓住他的肩膀,使劲一个翻身,两个人的位置就对调了,趁他还没反应过来,双手握住了他的手腕,同时双腿屈膝坐在了他的腰上,令他动弹不得,不过唐山海也没想要反抗,就任由陈深这么来了。
「现在是你在我的身下。」陈深此时的心里得意的很,没想到是唐山海主动跳入他计划里的第三步,激将法果然好使,李小男不愧为资深迷妹,对付傲娇人设就得这么来。

计划三:激将法是加深感情的催化剂。
陈深感觉时机成熟了,直接俯身给唐山海一个法式深吻,这种吻法搁平常倒是没事,不过唐山海现在动弹不得,被陈深整的有点窒息,慢慢的开始挣扎。陈深见他难受就松开了他的手腕,唐山海重获自由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一把推开了陈深,喘着粗气,拼命的汲取着氧气,「陈深!你想害死我吗?我都快要窒息了!」
「那只能说你吻技不过关。」
「嗯(二声)…看来你很有经验喽。」唐山海拽住陈深的领带,把他拉到自己面前,「你是看不起我吗?」
「你是对自己没信心吗?没自信征服我吗?」陈深感觉自己快要成功了,唐山海终于炸毛了,还差一点点火候,得再撩一把。「那你证明给我看啊。」
唐山海的胜负欲被陈深撩了起来,哼!我就证明给你看。他把身体往上挪了挪,挪到足以使两条腿架在床上,把陈深往后挪了下,自己好直起腰来,「现在你最好打消逃跑的念头,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。」
「那我就拭目以待喽。」陈深表面看上去平静,内心已经炸开了锅,唐山海终于上套了,今天晚上肯定能把他拿下。
不过陈深想的太天真了,唐山海是那种轻易被推倒的人吗,答案显然不是。唐山海也觉得两个人的关系进展的太慢了,既然陈深肯主动让步,那他就把握好今天的机会,把他拿下。
两个胜负欲强的男人撞在一起,这火花撞的可不小,不过上下问题却卡在了两人之间,同是征服欲强的男人谁都不肯让步,最后两人商议,用一盘棋来定胜负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三天后
李小男:结果呢?
陈深:我们下了一晚上的棋,虽然我赢了半招,但是天亮了。
李小男:然后你们什么都没做就离开了是吗?
陈深:嗯。
李小男:真是服了你了,你们这些文化人的对决方式真无聊。
陈深:唉…
End

评论(16)
热度(63)

© 雪灵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