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偶尔写写观后感,B站剪辑新手,喜欢拉郎,冷CP爱好者。
微博雪酱-000,B站雪灵公子

番外4:陈深的研究课题2

课题:论如何养活一个爱花钱的老婆

陈深最近很苦恼,要问他苦恼的根源,就是唐山海,唐山海太会花钱了,雪茄、洋酒、新衣服,哪一样不需要钱。雪茄要抽最好的,洋酒要喝最贵的,衣服要穿定制的,这是要把他吃穷的节奏。所以陈深决定要和唐山海好好谈谈有关花钱的问题。

陈深把手上一沓子收据拍在桌上说道:「唐山海,这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你的账单全都寄到我家里去了。」

唐山海抬眼瞟了一眼桌上的纸,满不在乎的说道:「怎么,你是打算跟我算账吗,这点钱你都没有吗,一条小黄鱼而已。」

陈深一听唐山海这么说,眼泪都留下来了,他跪在地上哀求道:「祖宗,我错了,我买单,你别生气了好不好,之前是我错了。」

问题来了,陈深究竟做了什么让唐山海如此生气,这要从半个月前说起…

话说唐山海得到周丽已死的消息后很愤怒,所以想要之前害过她的钱秘书偿命,于是陈深提议卖一个假消息给他,顺便还能让他做唐山海的替死鬼,顶下熟地黄的罪名。

陈深先是让老K假扮他的熟人,然后以两条大黄鱼的高价卖给他假情报,再让陶大春绑了他,以熟地黄的名义发了个假电报,好让毕忠良认为钱秘书就是熟地黄。

最后呢,陈深把一条大黄鱼给了孤儿院,一条留在自己手里,而问题就出在这,他给唐山海报账时说的是他只骗了一条大黄鱼,换了十根小黄鱼,一半给了孤儿院,一半自己拿了回来,意思就是说陈深私吞了5根小黄鱼。

至于唐山海是怎么知道的呢,那是托了老K的福,他去孤儿院送补给的时候,听到老K说起那天的事,才知道陈深藏了私房钱。

回家之后唐山海质问陈深私房钱的事…

现场:

唐山海:陈深,你那天到底骗了几条大黄鱼。

陈深:不就是5条小黄鱼嘛,你至于急成这样吗,再说了你那么能花钱,我不得留着点。

唐山海:那你的意思是说我乱花钱啰!我问你,我自己的吃穿用度什么时候用过你的钱。本少爷在上海的各大银行都有账户,名下还有好几个公司。不但没花过你一分钱,还贴补了你不少,跟我算钱,你还差得远呢。那5条小黄鱼我找你要了吗?我就是问了一声而已,你跟我谎报军情是不是为了好去花天酒地!说!前两天晚上的班是不是扁头替你值的,你是不是又到米高梅找你的那些好姐姐去了。

陈深:我没有!那天我一晚上都在行动处里。自打咱俩在一起后我就没再去过米高梅。

唐山海:那你为什么要瞒着我。

陈深:你之前不是看上一款手表吗,我就想存钱给你买,在你生日的时候送给你。

唐山海:手表我已经买了。

陈深:什么时候的事?

唐山海:就在我之前那块手表被盗之后,我总不能没表可戴吧。

陈深:………

陈深付完账单的第二天,红磨坊咖啡厅

李小男:结果呢?

陈深:我所有的财产都上交了。

李小男:活该!谁叫你骗人家来着,这下好了吧,连零花钱都不给了。

陈深:把你手上的包拿来,那是我花钱买的。

李小男:我为什么要还给你,送给我了就是我的。

陈深:…………

END

评论(5)
热度(6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灵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