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偶尔写写观后感,B站剪辑新手,喜欢拉郎,冷CP爱好者。
微博雪酱-000,B站雪灵公子

【陈深×唐山海|麻雀电视剧同人】殊途同归—49

前文在这里

我的观剧日记,陈深×唐山海,电视剧走向,主题严肃向,人物不会ooc

苏州之行(九)

过了一个小时后,唐山海从窗台重新翻了进来,把病号服脱下,陈深发现唐山海换了一身衣服,打趣他说道:「你还特意回到酒店换了身衣服,你还真是个完美主义者。」

「刚刚那身衣服起了褶子,我无法忍受这种感觉,所以才换了身衣服。」唐山海的身上还带着一个背包,他从背包里拿出一套衣服交到陈深的手里,「我刚才走的时候忘了问你有没有换洗的内衣,所以给你带了一套。」

「夫人真是体贴,为夫能够娶到你算是赚到了。」陈深喜滋滋的拿着衣服,嘴上还不忘调笑唐山海一句。

唐山海点着陈深的鼻子说道:「你呀,油嘴滑舌,受了伤,嘴巴也不老实。」

「如果我老老实实的不缠着你,咱们两个人还能坐在这里一起聊天吗,我又怎么能抱得美人归。」

「怕了你了,我上辈子肯定是欠了你,所以你这个小鬼才来缠着我的。」

陈深眼眸低垂,叹息一声,说道:「我觉得应该是我上辈子负了你。」

「怎么说?」唐山海有点好奇陈深为何会说出这样的话。

「20年前本来我的原计划是不会路过那里的,但是鬼使神差的,我那天就去了那里并且救了你。所以是老天爷可怜我,给我一个赎罪的机会,让我遇到你。」

「照你那么说的话,那你不岂就成了我的守护神。」

「守护神?这么说也没错,每次你遇到危险的时候都是我救你的,那你是不是得对我感恩戴德啊。」

陈深就是这样的性子,只要不是谈正事,永远都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,时不时还要在嘴上占一下唐山海的便宜。

唐山海觉得不能老是让陈深占着上风,于是回击道:「这就说不通了,明明是你欠我的,为何要我来还。」

「好啊,那我把一辈子还给你好不好。」

「那你就以身相许吧,聘礼不是都收了吗。」

陈深从怀里把一直贴身戴在身上的玉坠拿出来,在唐山海的面前晃了晃说道:「我倒是觉得叫它嫁妆比较好。」

唐山海把陈深揽在怀里,借着比他高出两公分的优势,低头俯视着他说:「聘礼也好,嫁妆也罢,随你怎么说,现在最重要的是…」

「是什么?」唐山海故意拖了个长音,就是不把话说完,陈深有点着急,「山海,到底是什么?」

唐山海突然松开双手,走到椅子旁从背包里把睡衣拿了出来,「当然是睡觉喽…」说完就打了个哈欠。

陈深无奈的摇了摇头,心想好你个唐山海,故意逗我玩,害得我暗暗期待了一番,看我怎么收拾你。

「山海,我没想到你是这么主动的人,这么快就想和为夫同床共枕了吗。」

「别废话了,明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,赶紧睡觉,再不睡就天亮了。」

唐山海把身上的西装脱下来挂好,换上睡衣,看到像根木桩一样杵在地上的陈深,推了他一下还是不动,「又闹小孩子脾气呢。」

陈深听到唐山海说他幼稚,心里更气了,抱着双臂转身不看他。唐山海看到他这样,心想这么耗着也不行,把他横抱起来准备直接扔到床上。陈深可是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,被他的举动得吓到了,连忙抱住他的脖子。

唐山海并没有把陈深直接扔到床上,而是轻轻的放下,「看在你是病人的份上,我就不跟你计较了,以后再耍脾气我就直接把你扔床上。」

「原来唐队长是这么粗暴的人,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。」陈深也没想到唐山海原来是个急性子的人,看来自己以后得吃胖点,不能让他轻而易举的把自己抱起来,要不然他的面子可就没了。

「我现在真的很困…」唐山海又打了一个哈欠,直接躺在了床上。

陈深本来也没打算和唐山海置气,也跟着躺了下来,为唐山海盖好被子。唐山海搂住陈深的腰,转过身来与他相对,道了句晚安。两个人相拥在一起,渐渐的房间中只剩下均匀的呼吸声。

清晨的阳光照亮了整间病房,唐山海先醒了过来,他很久都没有睡得如此安稳了,看着怀中陈深的睡颜,像极了小花(唐山海家院子里的野猫),时不时的会在他的胸口蹭一蹭,砸吧砸吧嘴,这般可爱的模样真不舍得给别人看到。

唐山海慢慢将胳膊从陈深的脖子下抽出,坐起身来准备下床时被一只手臂紧紧抱住,「这不才6点嘛,再睡一会儿吧。」

「一会儿就该来人了,我得趁现在街上没什么人赶紧离开,被他们发现就不好了。」

「发现就发现呗,就跟他们说你是来保护我的不就行了,两个男人睡在一起不会有人瞎想的。」唐山海的顾虑陈深明白,他是怕别人误会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,所以才想趁医院的人多之前离开。

「我还是先从窗台翻出去,然后再从医院大门进来,假装我是今天早上才来医院的,这么做比较稳妥。」

唐山海的方法的确更加稳妥,陈深只能送开自己的手放唐山海离开,「小心点,别受伤了。」

唐山海换好衣服后,陈深便目送着他从窗台上翻了出去,幸亏他住的是一楼,如果是二楼的话,唐山海来回这么爬窗户还是挺费劲的。

过了大约半个小时的时间,房间中响起了敲门声,推门而入的不是唐山海,而是许辉。

「陈队长,别来无恙。」


评论(4)
热度(3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灵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