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偶尔写写观后感,B站剪辑新手,喜欢拉郎,冷CP爱好者。
微博雪酱-000,B站雪灵公子

【陈深×唐山海|麻雀电视剧同人】殊途同归—53

前文在这里

我的观剧日记,陈深×唐山海,电视剧走向,主题严肃向,人物不会ooc

苏州之行(十三)

唐山海为了能让两人睡得宽敞点,把两张床并在了一起,拿了一床被子盖在接缝处,这样躺在上面也不会觉得硌得慌,收拾好床,招呼陈深早点睡觉。

陈深在软软的床上来回滚了几圈,床单上还有淡淡的香气,唐山海用的香水与他平常闻到的味道都不一样,没有浓重的麝香,有点像柠檬红茶的味道,清清淡淡的,很是好闻。

「山海,你用的香水香味很特别,怎么没有麝香的味道。」

「这是我自己配的,我不喜欢麝香就没加,调了几味比较清新的水果和红茶混合在一起。」

「难怪我在你的身上只闻到了茶香,没有麝香的味道,这种茶香更适合中国人,比外国人卖的那些强多了。」

「如果所有人都像你这么想的话,我的香水早就卖断货了,只可惜这个味道很小众,只有我在用。」

「那就是专属于我的味道,我不想在第二人身上闻到。」

「你的占有欲真是可怕,连香水都不让我卖了。」

「怎么后悔啦…」陈深揽住唐山海的腰,将他禁锢在自己的怀里,「后悔也来不及了。」

陈深抱着唐山海的腰把他带到床上,低头吻上他的唇,双唇相贴,温柔的触碰,辗转流连,轻柔的允吸,缠绵悱恻,轻轻阖上眼睛,享受着此刻的安逸。陈深无数次的向上天祷告,渴望这样安逸的生活可以久一些,没有行动处,没有侵略者,没有战争,那该有多好。

「山海,我爱你。」

陈深的告白像一把剑,深深地刺入唐山海的心脏,这份爱意是那么的深,那么的沉,那么的痛。唐山海轻轻抚摸着他的脸,「陈深,我也爱你。」再度覆上他的唇,心中期盼着时间如果能静止在此刻就好了。

「陈深,你可曾后悔过,走上革命这条道路。」

「自打我踏入军校的那一刻,我的一生已然奉献给了国家。」

「我也是,三年前我不顾家人的反对,义无反顾的进入青浦。进入军统后,我反而迷茫了,不知道我的信仰究竟是什么,直到我遇见了你,我才知道革命真正的意义,我们负重前行,是为了让家人可以过上和平的生活。」

「山海,等任务完成了,跟我一起去延安吧。」

「好,我答应你,军统并非吾之信仰,我已仰慕翔宇先生许久。」

「见翔宇先生这事我可能办不到。」

「没关系,就当个念想,为了能见到他,我一定会努力的活下去。」

为了这个愿望,两个年轻的军人许下誓言,一定要活着看到新中国的建立,看到祖国恢复繁荣昌盛,共同享受那盛世年华。

======

三天后

陈深和唐山海踏上了去往上海的火车,临行前许辉来到火车站,交给陈深一个包裹,告诉他一定要在火车离站后打开。陈深解开包裹后,他的第一反应就是:许辉这孙子,我一定要宰了他。

「许辉脑子有病吧,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。」陈深手里攥着许辉写的信,恨不得把他所知晓的脏话全部骂尽。

唐山海拿起一个瓶子,上面写着合欢散三个字,就算他没经历过人事,也知晓这药是做什么使的。「他这是怕你攻不下那个日本的公主吗。」

「就算是美男计,我也没打算献身啊!等回到上海,我就把这些污秽之物全扔了。」陈深的肺都要气炸了,许辉这是拿他耍着玩儿呢。

「你也别生气了,还是先养精蓄锐吧,我给你拿点吃的吧。」

唐山海起身离开车厢前往餐车,迎面遇上了李小男,「李小姐这是要去找陈深吗?」

「嗯,我在出发前买了些水果,想给你们送点去。唐先生要去哪里?」

「我打算去餐车拿点吃的,李小姐想吃什么我一起带过来。」

「不用啦,我刚才吃过了,那我先过去了。」

李小男来到陈深的包间,霍的一下打开车门,看到他正在摆弄着一些瓷瓶。陈深看到来人是李小男,立马用布头盖住了桌上的东西。

李小男好奇他遮遮掩掩个什么,问道:「陈深你藏什么呢,给我看看。」

「没…没什么…」

李小男看到地上有个瓷瓶,捡起一看,就知道陈深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了,「你们玩的够大的,还用这些东西啊。」

陈深一把抢下李小男手里的瓷瓶抱在怀里,「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…这不是我的,我准备扔掉的。」

「没关系的,你不用跟我解释,我明白的,两个人交往是需要一些情趣的,我就不在这打扰你们了,我走啦。」

陈深目送着李小男离开了车厢,他感觉这事越描越黑了,这个误会是解释不清了,他真是没往那方面想,他只是想把金疮药找出来而已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三个小时后火车到达上海,众人刚下火车就被李默群急召回特工总部。到达总部后李默群单独召见了陈深、唐山海和毕忠良三人。李默群找他们的目的正如许辉给的情报一致,日本皇室的参观团来上海了,而那位皇室成员就是喜欢美男子的公主,找陈深和唐山海的原因则是日本公主主动提出让他们相陪,事情比他们想象中要顺利的多,看来营救计划马上就要开始了。


评论(4)
热度(39)

© 雪灵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