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偶尔写写观后感,B站剪辑新手,喜欢拉郎,冷CP爱好者。
微博雪酱-000,B站雪灵公子

中秋小剧场

中秋小剧场

请大家说一下陈深在你们心中的印象?

毕忠良:整天不做正事的花花公子。

刘兰芝:心地善良的好弟弟。

唐山海:麻烦的家伙。

徐碧城(脸红):是个好人。

李小男:我男人。

陈深:李小男别瞎说,我什么时候成你男人了。

李小男:你说过要娶我的,你不能反悔。

刘兰芝:陈深啊,啥时候讨的媳妇,怎么不告诉嫂子呢,忠良啊,赶紧准备准备,挑个黄道吉日把婚事办了。

毕忠良:…

陈深:…

唐山海:…

徐碧城:…

还没上线的苏三省:…

请大家说一下唐山海在你们心中的印象?

徐碧城:可以信赖的哥哥。

李小男:完美的男人。

毕忠良:得力的下属。

陶大春:好老板。

陈深:乱花钱,穷讲究,暴发户。

唐山海:呵呵,陈深我还有账没跟你算呢,这个月的零花钱全扣了。

陈深:…

李小男:活该!

徐碧城:为你点蜡。

毕忠良:为你点蜡。

陶大春:为你点蜡。

还没上线的苏三省:为你点蜡,我是来保持队形的。

请大家说一下毕忠良在你们心中的印象?

刘兰芝:全世界最好的老公。

刘二宝:全世界最好的老板。

陈深:老狐狸。

毕忠良:又在胡说八道!小赤佬!

唐山海:为你点蜡。

徐碧城:为你点蜡。

李小男:为你点蜡。

刘二宝:为你点蜡。

还没上线的苏三省:为你点蜡,怎么又要给你点蜡。

请大家说一下徐碧城在你们心中的印象?

唐山海:需要精心照料的牡丹花。

毕忠良:单纯的女孩。

李小男:我学习的榜样。

陈深: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。

李小男:陈深你倒霉了。

徐碧城:…

请大家说一下李小男在你们心中的印象?

徐碧城:性格好,直爽,善良。

唐山海:好演员。

刘兰芝:模样好,性格好,我非常喜欢这个姑娘。

陈深:活的像个糙汉子。

李小男:…陈深你除了吐槽不会别的了吗。

请大家说一下苏三省在你们心中的印象?

陈深、唐山海、徐碧城、李小男、毕忠良:他什么时候上线啊?

希望苏队长早期上线,祝大家中秋快乐。

愿这盛世与你们长存

评论(8)
热度(67)

© 雪灵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