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偶尔写写观后感,B站剪辑新手,喜欢拉郎,冷CP爱好者。
微博雪酱-000,B站雪灵公子

缘分真的是妙不可言,冥冥之中自有定数,是亲情的羁绊让陈深在茫茫人海中走到小男的身边,牵起她的手共舞一曲。
小男的出现为陈深带来了阳光,这一年是陈深记忆中最美好的时光,他早已把小男当作港湾,不知不觉中对她推心置腹,当作自己的妹妹一样宠着疼着。
小男不忍心让陈深亲眼看着她死去,以采花的理由支开了他。陈深亦明白小男的心意,所以当枪声响起时,他没有冲进去,而是默默蹲在花丛中哭泣。
陈深的天塌了,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,抱着小男亲手为他织的围巾呆呆的坐着。
无力感再度袭来,沈秋霞、唐山海、李小男,看着最亲的人一个个死去,陈深感到前所未有的绝望,但是小男告诉他:表面上的无情却代表着更深的情意。
小男你放心,陈队长会带着你的愿望找到归零计划,粉碎日本人的阴谋,把他们赶出中国,迎来新中国,做一个普通人活下去。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雪灵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