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偶尔写写观后感,B站剪辑新手,喜欢拉郎,冷CP爱好者。
微博雪酱-000,B站雪灵公子

【陈深×唐山海|麻雀电视剧同人】殊途同归—43

前文在这里

我的观剧日记,陈深×唐山海,电视剧走向,主题严肃向,人物不会ooc

苏州之行(三)

「陈深,你什么意思!」

「意思就是说你和我是两路人,我只是想要利用你完成任务而已。兄弟什么的就不需要了,我可不想背上这样的负担。」陈深在唐山海的眼神中看到了愤怒和疑惑,但他已经没有精力来应付唐山海的怒火了,他选择了逃避,闭上眼睛不再看他。

「倒还真是我自作多情了,我何必多此一举的为你着想…」唐山海看到陈深嘴角的弧度微微上扬,身体也放松了下来,话锋一转说道,「你是不是希望我这么认为…陈深我告诉你,今天晚上我跟你死磕到底了。」

「唐少爷,你不累吗…」陈深翻身背对着唐山海,他现在可累了,不想说话,反正他咬死不开口,唐山海拿他也没治。「我现在不想在这种问题上与你纠缠,我睡了。」

唐山海确定陈深绝对有问题,而且还是大问题,他一反常态的样子让唐山海担心,陈深表面上看似玩世不恭,实则心机深沉,他拥有着一颗七窍玲珑之心,任何事情看得比谁都透,算得比谁都远。论玩计谋,唐山海不得不承认他玩不过陈深。论武力,两人势均力敌,不过他没见识过陈深真正的实力,无法确定两人谁更厉害。

「陈深,你不愿意说,我便不问了,我只有一个请求,你可千万别做出让我恨你的行动。」唐山海解开绑在陈深手上和脚上的领带,为他盖好被子,道了句晚安,之后便回到自己的床上。

第二天早上,唐山海是被一阵敲门声吵醒的,一睁眼就看到对面床铺上一个类似人形的鼓包,他并没有理会那个鼓包,整理好睡衣,开门。而敲门的人正是制造了鼓包的人,「陈深,有意思吗?制造一个自己还在睡觉的假象,然后自己戳穿它。」

「我出门的时候忘带钥匙了…」陈深将早点放在桌上,「担心你睡过头,所以只能敲门了,这里是我刚买回来的早点,吃点吧。」

唐山海看了一眼桌上的东西,是三明治和牛奶。他拿起三明治咬了一口,培根和芝士的味道立刻充满口腔,培根是刚刚烤好的,要不然也融化不了芝士片,「这是你自己做的吧,手艺还不错,谢啦。」

「哦,我先出去了,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提前准备。」

唐山海拉住了陈深的胳膊,对他说:「不许走,等我吃完了一起走。」

「凭什么让我听你的,松手。」

「我不放。」

唐山海死死拽住陈深的胳膊不让他离开房间,陈深拗不过他,只能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般坐在唐山海的对面,「随便你,我现在没那个闲工夫和你吵架。」

唐山海吃完饭后准备换衣服,解开腰带,褪下浴袍,他的个子很高,身材挺拔颀长,背上每一块肌肉的比例恰到好处,光看背影就足够引人期待了,期待着这人转过身来的风景。陈深感觉自己有点待不住了,他头一次看到唐山海的身体,虽然只是背面,这个过程太难熬了。

「可惜了这两条领带…」唐山海看着手里那两条皱巴巴的领带,由于此次的行程只有3天,所以他只带了两条领带,而这两条领带昨天晚上都用来绑陈深了。

「用我的吧。」陈深把自己领带解了下来给唐山海系好,「好像颜色不太相配,不过只能这样了。」唐山海今天穿的是宝蓝色暗纹西装,而陈深的领带是纯黑色的,很不相配。「唐队长今天只能凑活了,如果你接受不了的话,一会儿在路上再买一条吧。」

「没关系,这样就可以了。」唐山海稍作整理,穿上外套,「走吧,陈队长。」

众人从酒店出来看到许辉站在汽车前等候着,他很细心地把每位女眷送上车,正当他打算坐上驾驶座上时,陈深叫住了他,「许队长还是与我们一车吧,二宝你去开那辆车。」

「陈队长是有话想与我说吗?」

「是的,我有些话想跟许队长聊聊。」陈深转头对唐山海说,「山海你与唐太太做一车吧。」

「那辆车已经坐不下其他人了,我还是和你们坐一车吧。」唐山海知道陈深是想把自己赶走,他是看出许辉的问题了吗,所以打算独自解决,但他身边一个人都没有,苏州可是许辉的地盘,他不能让陈深独自赴险。

「二位赶紧上车吧。」许辉等的有些不耐烦了,催促他们快点上车。

唐山海把陈深推进了车里,对许辉说道:「许队长出发吧。」

陈深一路上都没有说话,脑袋偏向一边,一直对着玻璃,唐山海知道他这是在跟自己闹别扭,他不知道陈深心里盘算着什么。

许辉作为向导带领众人游览了苏州比较有名的名胜古迹,很快一天就要过去了,就在他们打算回酒店时,突然响起了枪声,一群蒙面人袭击了他们,陈深连忙让女眷们坐上同一辆车,并吩咐刘二宝向苏州分站的方向开,同时让行动处的队员紧紧跟着刘二宝的车,护送他们到达安全的地方。由于对方的火力太猛,陈深、唐山海和许辉一同坐入车中,打算开车甩掉这群刺客。车后的火力越来越猛,陈深不小心被后面的流弹击中,子弹射穿了肩膀,唐山海用力的压住伤口,还是阻挡不住鲜血从伤口里流出来。此时的陈深已经疼的说不出话来,豆大的汗珠不断地滴落在唐山海的手上,如果再不止血,陈深可能会有生命危险,唐山海不断地催促许辉尽快开往医院,但车速却慢慢降了下来,最终停在了郊外的树林中。


评论(2)
热度(43)

© 雪灵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